※娃娃媽和女兒共讀心得分享系列※

不經意地借了一本可愛的書,是關於在一個紅森林發生的有趣故事,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跟書名同名的那篇故事,非常經典的好故事: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電影、卡通中的綠野仙蹤人物形象,討論奧茲國系列小說在文學界的地位。你喜歡綠野仙蹤裡的哪位人物?

•活動方式:譯者羅婷以、閻雅萍小姐說故事:(上半場)分別就綠野仙蹤人物在文學、影視中的表現,分析童話故事對人性的啟發。(下半場)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短短四個月之內,在地球彼岸的這個小島上,第二次能再有機會遇見Dr. Hade,除了幸運,也還是只能說,我是幸運的,看到演講的消息,我非常、非常的開心,但那樣的心情卻被一股淡淡的哀愁壓得無法雀躍,

這樣帶著點傷感的心情,得追溯到八月初我在學校裡二年一度所舉辨的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中,第一次遇見Dr. Hade的情景。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