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 延續書香滿寶島活動後,推出『用行動讓書趴趴走、以活動讓你see see看』以閱讀氛圍之經營為主軸,拓展優質文化場域之概念;第一階段邀請苗栗以北有意願配合活動、有場地放置行動書坊設之單位,亦可供貴單位及周邊社區一般民眾廣為閱覽利用。

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於民國88年拓展一個文化場域-「圖畫作家」;提供喜愛圖畫書、使用及製作圖畫書的人,一個溝通交流的場地;其閱讀氛圍之營造廣受各界好評;現期待藉行動書坊與同好分享。

預定於93年9月下旬起,約2500本書以20呎的貨櫃車組裝的行動書坊運送至苗栗以北有意願配合活動之單位。徵求有興趣參與「用行動讓書趴趴走、以活動讓你see see看」活動之機關團體,請於93年8月31日前來電索取或上基金會網站下載申請表,填妥傳真或mail至基金會。

徵求有熱忱參與「行動書坊」之義工,加入「趴趴走、see see看」工作團隊。除了書籍整理,還可以分享好書、帶領讀書會、帶動活動,請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共襄盛舉!

詳情請參閱資訊來源: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