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月來到底是如何渡過每一天,老實說,印象很模糊,忙碌的生活裡,除了工作,還是只有工作,每天都有完成不了今日事的壓力。連睡覺時間都不夠的日子,讓我喘不過氣,而上個星期五,誇張到極至,扣除上、下班搭公車的時間,到上床睡覺前,我竟然都在為工事忙碌著!

我,好累,好累,好累。工作的傷神進而成演變傷身,開始有一股虛弱感及一些小病痛;我開始覺得自己像隻擱淺的鯨魚、像隻困在籠裡的鳥。其實我並不討厭這份工作,但漸漸消失的生活品質讓我愈來愈害怕目前的日子,完全沒有空隙容納其他的事物,讓我覺得自己的自由好像被撥奪了。

我想喘口氣、想坐下來好好地讀一本書、好好品嚐一杯咖啡,

更想開心地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