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2點47分,三十歲的第二天剛過不久。

滿三十歲的第二天,和過去的每一天一樣,沒有什麼特別;剛下班回家,因為情人節,餐廳生意很忙,我特地去支援,出乎意料外地,老板娘給了五磅小費。如果真要說三十歲生日有什麼特別之處,就是:三十歲的農曆生日,是情人節,我想,農曆生日是情人節,這輩子可能大概就這麼一次吧。這樣特殊的巧遇,值得幾個字來書寫一下。

 

 


生日當天打電話回家,母親祝我生日快樂、好友來信祝我生日快樂,謝謝你們,不過,不要再祝我快樂了,嗚。我其實一點也不想邁入三十歲;三十歲,代表我又朝歐巴桑角色更邁進一步,三十歲,代表我告別了女人二十歲的精華年代,三十歲,代表我老了。

情人節過後二天,就是國曆生日,怎麼也逃不過邁向三十歲的惡夢。既然躲不過,就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