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空〞,是有效的,我想。

在從蘇格蘭回來的一星期後,我完成了二篇作業,各3,500字。

我其實很喜歡寫報告,因為要花很多時間思考;有思考,才有成長。可能是很久沒寫了,而且從來也沒寫過這麼多字,最多字的報告也不過才二千多字,一下子要寫這麼多,真是讓我吃不消,整個寫作過程,讓我覺得好像〝生小孩難產〞(雖然我沒有生過小孩),〝陣痛〞了好久,終於〝生出〞二篇文章了。

 

 

 


來寫一下標題,紀念一下我的二個小孩:

What Happens at School? A Similar Portrayal between Realism and Fantasy School Story

Where Are Princesses? Female Chronotope  in "Snow White," "Brier Rose" and "Cinderella" from Grimms'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