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就先收到陳阿姨送我們的Aqua doodle創意塗鴉毯,那時小軒還小,所以還沒有開始使用,大概是他10個月大時吧,有拿出來給他試畫一下,但他興緻缺缺,一下子就爬離了現場,不過當時麻麻覺得這東西真有趣,這樣就可以讓小孩盡情的亂畫,在他懂事前都不必擔心會有擦不掉的顏色。在小軒一歲到滿一歲半之間,又有再拿出來試過幾次,他要麻是沒興趣,不然就是畫兩下又離開了,但麻麻有注意到,這期間小軒只要看到有筆,都會一直很想拿,到後期時有時候會出現寫的姿勢。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買風車給小軒是2010年7月時候公司旅遊去南投造紙龍手創館,之所以會買,是因為小軒看到旋轉的風車微笑很大,麻麻最喜歡看小軒笑了,每次小軒笑開時,眼晴會瞇成一條線,模樣很可愛。而這第一只風車從此就開始陪伴小軒的生活,沒事時他會拿著風車把玩,順便咬一咬塑膠棒子,有時候把拔麻麻和來訪的阿 姨叔叔嬸嬸姑姑會吹一吹風車讓小軒開心開心。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6.30 《Ten Little Fingers and Ten Little Toes》by Mem Fox and Helen Oxenbury
次數:第7次 @ 1yr 5mos 27d
心得:看到書裡的小朋友時,總是特別認真盯著看,所以幾乎每一頁都要看得很認真,麻麻懷疑他是不是在研究這些小孩在做什麼。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