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是一件痛苦的事。

我很怕搬家,怕的不是要去新的環境、面對新的人事物,我害怕的是打包、搬運,然後再還原歸位所有的東西。在美國唸書時,三年內搬了二次家, 在英國住了一年,也搬了一次家,一個人大包小包從舊家抬到新家,來來回回了好幾趟,幸運的是,總是遇到好心的同學朋友,幫了忙,減少了往返的次數。

center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年是一段漫長的時光,足夠讓一個剛呱呱落地的小娃娃長成亭亭玉立的青少年、足夠讓一位青春活潑的少女轉變成二個寶寶的母親。17年,是哈利波特系列從構思到最後一本故事出版的時間,這17年間,哈利波特陪伴了全球各地許多孩子們的成長。

起源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屆的卡內基獎( The CILIP Carnegie Medal )和凱特‧格林威大獎(CILIP Kate Greenaway Medal)於6月21日公佈,卡內基獎得主梅格‧洛蒐夫(Meg Rosoff)以第二本創作小說《Just In Case》獲獎,而蜜妮•葛瑞(Mini Grey)則以《The Adventures of the Dish and the Spoon》獲得凱特‧格林威大獎。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