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會畫畫
就像是擁有了絕佳的廚藝
藉由各式食材和佐料
煮出屬於我的佳餚

如果我會畫畫
就像是擁有了一雙翅膀
乘著能飛翔的羽翼
遨遊於我的想像世界中

如果我會畫畫
就像是擁有了一支仙女棒
透過神奇的花火
繪出屬於我的魔法

如果我會畫畫
就像是擁有了不懼的精神
踩著堅定的腳步
走出屬於我的一片天地

如果

會畫畫…


PS1: 今日22:22pm於公車222上的隨想,很巧,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
PS2: 想附上近15年來的第一張繪畫,唉...果真沒什麼畫畫的天份,如果我會畫畫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