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法國「讀書樂」活動,一起快樂「悅」讀吧!★

主辦單位:法國在台協會
協辦單位:青林國際出版公司、FNAC法雅客書店

在台灣已連續舉辦了3年的「讀書樂」活動,在發源地法國可是有多年的歷史了!按照往年慣例,這項深具意義的閱讀推廣活動,將同時在全世界十多個地區同步舉行,也促進了法國與舉辦國當地的文化交流機會,讓世界各地的愛書人都有更寬廣的閱讀視野。

今年「讀書樂」的主題為「青少年與兒童文學」,活動將在10/16~18在台北、台中與台南三地同時舉行,青林國際出版公司也企劃了深具台灣本土特色的主題,包括文建會與青林國際出版共同企劃出版的《台灣兒童圖畫書》,以及由國人創作,第一本關心台灣特有保育生物的版畫繪本《小島上的貓頭鷹》,希望能藉由這次中法文化交流的機會,讓國人與世界可以欣賞到台灣特有的文化之美,也讓大家知道台灣自己也能有如此豐富優美的繪本出版品,與不遜於國外大師們的藝術創作!歡迎大家一起與我們快樂閱讀吧!

青林相關講座與展覽活動如下表,其他活動詳情請洽法國在台協會(02)3518-5151或FNAC法雅客書店。

10月份法國《讀書樂》相關活動預定時程表
時間10/10~10/2010/16(六)10/16(六)10/17(日)
時段11:00-22:0013:30-15:00P.M.15:10-16:40P.M.14:00-15:30P.M.
地點FNAC書店(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FNAC書店(台中店)FNAC書店(環亞店)FNAC書店(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
主講人
小島上的貓頭鷹-何華仁版畫創作展
林武憲老師
何華仁老師+雷驤老師
何華仁老師
主題親子「悅」讀台灣鄉土圖畫書談繪本的插畫創作藝術從《小島上的貓頭鷹》看台灣生態

資訊來源:青林出版社

關於《小島上的貓頭鷹》,請參閱本站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