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2017年1月整個很忙碌,忙小孩、忙書屋,然後又忙著學做麵包。手做麵包,有一些需要手巧的地方,像我這種手不太巧的人,做起來真的有點手忙腳亂。烘焙教室有專業的機器,做出來的麵包看起來很可口,回家自己做,賣相變得不好,但幸好吃起來不差,家人也都還算捧場,所以應該會手拙地繼續做。



要做麵包,也要讀繪本,來看看兩本適合小小孩閱讀的烘焙繪本。

Maisy Makes Gingerbread by Lucy Cousins
冬季應景書之一,每到聖誕節前後,我們家一定會拿出這本書來翻翻,跟著小鼠波波認識做餅乾的材料、所需步驟,一起玩一玩。這本書搭配壓模餅乾製作即可享受愉快的下午茶。

Spot Bakes a Cake by Eric Hill
跟著幫爸爸做生日蛋糕的小波一起學習做蛋糕,閱讀這本書真的會激起小朋友做蛋糕的慾望。

2017年就繼續沈浸在麵包香中閱讀繪本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本 picture books about baking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