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30: 2012.12.23-12.29
小人 @ 2yrs 11mos 3-4wks


這週和小人沒有趴趴走太多地方,只有去拜訪了在中央公園的兒童玩具圖書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平常日去的,所以人不多,也因為人不多,小軒可以開心 的到處玩來玩去,一會兒玩廚房玩具,一會兒騎馬,一會兒又跑到閱讀區看別人在閱讀什麼書,館內的書、玩具都不算多,但場地很乾淨,人不多的平常日,讓人覺得很舒服,其實這個圖書館主要是服務弱勢團體,入館還需要有會員證,當然第一次去如果沒有帶齊證件可以申請臨時證,只是這裡的書和玩具要領有身心礙兒童手冊的孩子才可以辦理借書證外借。在帶著陽光微涼的近午時分,小人藉由室內遊戲和戶外奔跑揮灑了過多精力,母子兩人手牽手從公園漫步到捷運站也是一件讓人覺得幸福的事。

另外,終於滿足了小人「過山洞」的願望,每次經過左營南門時,他都會問:「那個山洞可以過嗎?」小人爸和我研究了老半天,覺得應該是可以,因為斑馬線有畫到城門入口處,然後有一次我看過有人在那邊拍照,確認是可以的,選了一天有陽光的午後,我載著小人騎車腳踏車到南門,讓小人過足了山洞癮。



12.29開始元旦四天連假,我們一家當然是要回墾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下來的跨年會很冷,所以老天爺送給我們12.29一天好天氣,炙熱的陽光讓人覺得根本就是夏天,而小人和朋友們在屏東六堆客家園區玩得不亦樂乎,這個地方最大的優點就是地方大,可以讓小孩們盡情的奔跑,對於稍為感到無聊的大人而言,看到孩子們玩的開心也就夠了。


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