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次數:第3次 @ 2yrs 2mos 4d
心得:小軒把書從架上抽出,開始一直不停的翻頁,其間偶爾停下問麻麻「這個」(是什麼),麻麻本想跟他共讀這本書,但礙於字句有點太長,心想小軒可能會不耐煩的跑走,麻麻原本打算放棄,但想說還是試一下再說,沒想到兩人竟然共讀完這本書。

2012.02.21
次數:第2次 @ 2yrs 1mo 16d
心得:每一頁的句子長度對小軒而言還是過長,他等不及要進行下一頁,過程中指著書裡每一隻昆蟲問「這個」(是什麼)。


2012.02.19
次數:第1次 @ 2yrs 1mo 14d
心得:這本書在架上已經放了一段時間,因為字數不算少,我覺得小軒會覺得等待我唸文字的時間太長以致於共讀時會半路跑掉,所以我也沒拿過這本書跟他共讀,而他也很妙,都沒有從架上拿下過這本書來翻翻,直到今天,而他一翻開就是最後一頁,跨頁圖上有兩隻蟋蟀,蟋蟀的叫聲從書裡發出,他很驚奇的瞪著這一頁看了非常久,麻麻想說那就一起來共讀吧,果然,才唸了第一頁,他就想跑開了,但我告訴他如果他不想一起唸,麻麻我就要休息了,沒想到他竟然說不要,過程中指著書裡每一隻昆蟲問「這個」(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