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2010年8月18日,在我7個又13天大的這天,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手扶著較矮的固定物,站起身了!真的是太開心了!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一直很想站起來,可是腳的力量好像不太夠,再來我也只能一個腳掌結結實實地踩在地板上,無法將二個腳掌踩穩,我每天就一直不停地練習,每當台北的阿公阿嬤查覺我想站時,就幫著我扶著最接近的固定物,好讓我半靠自己的力量站起,在練習多日後,雖然是微彎著腰,不是站直,但我終於可以自己站起來了!所以,熟能生巧嘛,只要多練習,一定可以達成我想要的。

一星期後,2010年8月25日,在我7個又20天大的這天,我自己可以抓著嬰兒床邊的木欄杆站直了!哇,這又更令人開心了!我會再多多練習,很快的有一天,不必藉助外力,我自己就可以站起來了!

ps.感謝把拔拼貼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