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其實應該要吃小火鍋的,但因為之前在路上拿一到張六街咖啡的傳單,寫著“點精緻套餐即贈VIP卡一張及小禮物”,不去又覺得可惜,所以便和朋友相約到這間簡餐店試試。

打開菜單,第一個感覺是選擇滿多樣化的,餐點類有義大利麵、焗烤麵飯、一般中式的簡餐及麻油雞麵飯,朋友點了蕃茄牛肉焗飯,而我的是藍帶豬排飯。我的藍帶 豬排一上桌,朋友看了有些失望,因為三個配菜、白飯加上單獨放在另一盤子的小豬排,看起來的確不怎麼樣,不過老實說,他這豬排炸得挺好吃的,切開後流出意 料中的起士汁,肉煎得剛好,口感其實還不錯。朋友的焗飯很好吃,不鹹,我個人很喜歡蕃茄牛肉麵,沒想到蕃茄牛肉焗飯吃起來是這味,朋友還特別要求加了辣椒,整個口感很特別,我還滿喜歡的。

副餐是一個小布丁及咖啡、奶茶、檸檬紅茶選一,布丁的口感滿綿密的,但有點小甜,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我又搭配了熱檸檬紅茶(忘了說要少糖,也是覺得有點甜)。

結帳時拿出了先前收到的傳單,獲贈了一張VIP,且馬上就打了9折,還有一個可愛的木製小紙夾,小姐說生日當天可以免費到餐內用餐,哇!真好,不過我那時應該會在做月子吧,突然覺得有時隨手收下傳單也不錯嘛。

ps. 吃完了餐點後才發現又忘了拍照存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