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寶寶30週,第六次產檢。從28週後,開始每二週一次產檢了,爸爸也開始要很辛苦的每二星期往來在高鐵的二個最終點。

上次妊娠糖尿病及B型肝炎檢測結果都正常,所以我就不擔心寶寶的大頭是因為糖尿病的問題,其實應該都是爸爸害的,誰叫他的頭有比較大,哈。

親愛的寶寶,你怎麼這麼乖呢,都有聽進媽咪請你頭別長太大的呼喚,這週測得你的頭尺寸仍維持31週的大小,這樣只超前了一週而已,媽咪安心了不少。親愛的寶寶,繼續在肚子裡加油喔,繼續長大,但不要太大,繼續玩耍,但不要玩臍帶,媽咪本來想請醫生伯伯看臍帶是否有在你頸部,不過他不建議現在看呢,他說萬一你真的臍帶繞頸,我們也無能為力,唯一做的事只能提心吊膽,這樣每天會過得不開心,真是好有意思的一位醫生伯伯,媽咪喜歡他的說法,所以就乖乖聽話了。

親愛的寶寶,我們二週後見。

ps.照片裡的寶寶是趴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