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親愛的寶寶,這次有點搞笑...

你媽咪我非常確信,在滿20週的今天,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孕婦,從寬鬆的民俗風上衣中本看不出肚子,一上捷運找了個好位置站定後,便開始看我的報紙。突然,坐在我面前的年輕小姐站了起來,雖然她面帶狐疑,但他表明要讓我給。我愣了愣,啊了一聲,跟他說沒關係。
<
她笑得有些不好意思,以為自己誤會了,問說:「不是嗎....?」然後手指了指我袋子上的安產御首,原來他是看到我的御首才知道我是孕婦。哈,我說嘛,明明我看起來一點就不像孕婦,我笑開了,跟他說我是沒錯,但沒關係,然後把御守的背面翻向前。 

ps. 御守是Lydia去琉球玩時帶回來送我的。
pps.下班搭捷運時,又遇到了讓位的年輕女同學,說實在的,真的搞不懂他是怎麼發現我的肚子的,明明就看不出來呀,明明就拿著筆電遮著肚子,他到底是怎麼看出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