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親愛的寶寶,媽咪今天覺得好累呀,整個下午都在昏睡,自從確認有了你之後,你把把擔心東擔心西的,媽咪也不能騎腳踏車了,哎呀,又不是紙糊的說,還是可以照常生活呀,只要小心些就好。媽咪開始有點小小地害怕了,如果再這樣昏睡,吃的東西都沒消化,很怕體重會增加太多,然後你未來的奶奶都會一直要我吃東西。未來這9個月不能胖超過7公斤,不然生你也會有問題呢。前二天給了把把一些網站,請他跟我一起學習當孕婦,他突然說原來懷孕這麼辛苦、有這麼多不便,那他要好好疼我,哈!不管有沒有寶寶你的出現,他都應該要對我好,親愛的baby,媽咪說的有道理吧!
20090513

親愛的寶寶,把把今天又提到結婚的事,媽咪一下子覺得壓力好大,雖然他可以接受你出生後才辦婚禮,但他說不知道你未來的爺爺奶奶會怎麼想。媽咪覺得對他很抱歉,很捨不得他這樣傷腦筋,但我真的不想自己的婚禮在混亂中進行,媽咪一輩子就只打算結一次婚,所以想好好的安排、計畫。其實媽咪是不想結婚的,可是為了把把,為了以後我們可以正常的生活在一起,好像需要這麼做,如果可以,媽咪連婚禮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