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旅行。旅行對我來說,是在某個地點生活一陣子,所以,生活在台北,就如同在台北旅行,到紐約旅行,就如同生活在紐約。

落入現代的白雪公主

 

我喜歡生活。

旅行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觀察不同的人文,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像歐美國家海關人員對入境旅客的態度總是比東方國家來得友善,不認識,一樣打招呼,可能是How are you這問句已變成口頭蟬,有時甚至就和陌生旅客聊開,在台灣、香港、大陸的海關是不太可能發生,至少我沒遇過,在常常大排長龍的隊伍裡也沒看過發生在別人身上。出差。離上一次單純的旅行已經是二年半前的事了吧,之後的旅行都是出差目的,有工作在身,很多體驗和單純的旅行又有些不同。由於是為了工作,所以不管做什麼事,都是以工作考量為優先,看賣場、做市場調查,幾乎忘了自己的旅行的意義我希望,這次的出差,能在公事和自我間找到平衡。

照片說明:今天在Kohl's做田野調查時看見的白雪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