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收到一本簡介教你怎麼排隊,它告訴你怎麼排,還有排隊時的注意事項,更絕的是,還附贈一張排隊卡,只限當天有效、隔日作癈。

讓我來細細地告訴你這排隊指南及排隊卡的由來吧!這套組合是為了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而設計的,事先就訂好票的球迷,當然就不必排隊,持票進場,而沒有票的球迷們,就得到現場排隊,不管你要買哪個球場的票,大家全部排成一排。



中央球場(Centre Court):門票每天限量販售,除了最後四天外,因為全已預售完畢。
第一號球場(No.1 Court):門票每天限量販售。
第二號球場(No.2 Court):門票,包含站票,前九天每天限量販售。
3號-19號球場(Courts 3-19):所有門票並未預售,可當天購買。

來、來、來,沒有門票的球迷們,想要進場,第一件事就是來排隊。首先,工作人員會發給你一張排隊卡,如果沒有這張卡,啊哈,很抱歉,既便你是下一個入場的人,也不能進門買票。

排隊排久了,口渴了,怎辦?別擔心,大會有礦泉水補給桶,背著桶子、可愛的工作妹妹,還會好心的問路人需不需要水喝,所以不用擔心會缺水。

以上乃是2005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第四天,我和日本同學Yukie前往現場實地勘查後的報導。原本冀望可以免費看到outer courts的球賽,因為我的英籍同學Veronica告訴我可以的,結果沒有免費,還要排好幾個小時才能進場,我和Yukie就放棄了。本來Veronica是要和我們一同前往,但是這星期他得回威爾斯探親,所以就作罷。我和Yukie正在考慮,要不要星期天一大早殺去排隊、買票,在球場裡玩一整天。



喔,對了,今天的賽事應該可以在英國網球史上記下一筆吧:
1. 英國希望Tim Henman第二輪出局,三十歲的他,要求取冠軍,似乎是希望愈來愈渺茫啊。

2. 來自蘇格蘭十八歲的英國小將Andy Murray,以世界排名317的姿態,三盤戰勝排名14的Radek Stepanek,舉國歡騰。喔,尤其是BBC的播報員們,一直口沬橫飛的講個不停,眼中散發出勝利的光芒,好像Murray已經得冠一樣,還請Boris Becker給他建議,Boris很可愛,說:最好的建議是,維持所有目前的生活習慣,做一樣的事、吃一樣的食物。我看完Murray三盤後的心得是,他的球風比Henman積極得多,年輕有力、能跑,有一股〝絕不放棄〞的精神,搞不好他真的會是下個英國希望,而這個希望比前一個希望,有希望得多,只請英國媒體們,不要再以集中的目光,注給他一堆壓力。提外話,Murray長得還真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