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the Beautiful.png  
AMERICA THE BEAUTIFUL by Katherine Lee Bates (Author) , Chris Gall (Illustrator)
作者於1893創作的一首詩,跟隨著文字的描述,繪者畫出一頁頁美麗的美國風景。

Yankee Doodle.jpg  
YANKEE DOODLE by Steven Kellogg
內容是關於喬治‧華盛頓在美國獨立戰爭勝利的時刻。

Wow America.jpeg  
WOW! AMERICA! by Robert Neubecker
故事描述一對姐妹在美國探險,參觀著名的景點。

We Are America.jpeg  
WE ARE AMERICA by Walter Dean Myers (Author) , Christopher Myers (Illustrator)
探討何謂美國人

Naming Liberty.png  
NAMING LIBERTY
By Jane Yolen (Author) , Jim Burke (Illustrator)
二條故事線:一個是關於俄羅斯猶太家庭移民到美國的故事,另外一個是關於自由女神像的故事。

Hurray for the Fourth of July.jpeg  
HURRAY FOR THE FOURTH OF JULY by Wendy Watson
一個小鎮如何在炙熱的夏天慶祝美國國慶

看更多相關書籍(資料來源):Celebrate the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