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對象:學生家長、國小老師、媽媽故事團體及愛好圖畫書人士

◎演講主題:
【藝術講座】宋珮老師:以藝術史的脈絡來分(自9月22日起到10月28日止六堂)
1.古代藝術探密
2.希臘羅馬的古典精神
3.中古時期及北方文藝復興的信仰面貌
4.文藝復興初期和盛期的天才
5.繁華似錦巴洛克
6.瞬息萬變的19世紀

【圖畫書賞析講座】柯倩華老師:以孩子的世界(自11月03日起到11月24日止四堂)
1.兒童圖畫書裡的成長經驗
2.兒童圖畫書裡的親子關係
3.兒童圖畫書裡的人際關係
4.兒童圖畫書裡的社會關懷

◎師資介紹:
※柯倩華
美國南依利諾大學哲學博士研究。研究專長是兒童哲學、女性主義倫理學。喜歡收藏圖畫書和研究相關議題,並參與各兒童文學作品評審工作。目前主要從事翻譯、導讀、評論等文字工作,以及圖畫書賞析的教學。
※宋珮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藝術史碩士,擁有中原大學人文與教育學院藝術欣賞、從電影看人生講師、宇宙光專欄作家、繪本藝術欣賞推廣工作者等多重身份,熱愛繪本,不僅經常以繪本做為輔助教材,更喜歡和大家分享繪本的豐盈。

◎主辦、協辦單位:台灣全民閱讀學會╱臺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每週三晚上7:30~9:30
◎參加辦法:聯絡電話請洽詢(02)8797-4223趙悅伸小姐
◎費用:
「藝術講座」六堂費用為1800元,凡報名六堂課加1000元,即可獲得一本定價2500元的《繪畫的故事》。
「圖畫書賞析講座」四堂費用為1200元,凡報名四堂課加800元,即可獲得五本「我愛繪本系列」的精緻繪本。
恕不接受現場報名,費用請劃撥到「台灣全民閱讀學會」,帳號:19856198,並註明姓名和聯絡電話,將收據回傳(02)87974228,以方便確認

◎講座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單堂報名每堂報名費為350元。

資訊來源:麥克兒童原文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