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的蘇格蘭之旅我們往倫敦的回程途中在湖區停留了兩晚,拜訪了幾個彼得兔的景點,其中之一是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這個地方我在10幾年前去過,雖然已經記不太清展場內的展覽,但根據先前少數幾張僅存的照片比對,展覽內容變了很多,最大的變化當然就是增加了數位介紹,場內有許多平板含數種語言為世界各地來的遊客介紹作者及故事裡這些角色。

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

老二小人在進館之前就已經在路上看到了許多彼得兔,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叫他可可兔,媽媽一直搞不清楚”可可免”這名詞到底是打哪兒來的,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森林家族裡面的兔子,但我從來就不知原來他們的名字是可可兔,但問了老二小人他是怎麼知道可可兔這個名字,他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在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裡,兩枚小人很認真的研究展出的角色們,然後我們約定好,回台後要共讀這系列故事。
arrow
arrow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