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初帶著一家老小到日本自助旅行,因為帶著老小,所以很難安排自己真正想要去的景點,但也幸好還有點時間、還算順路,去了兩個稱得上和繪本相關的地方。

\

第一個地方是La Ville de Gaspard et Lisa,是以繪本主角麗莎和卡斯柏所打造出的小鎮,位於河口湖(觀看富士山最近的地方)附近的Fuji-Q Highland富士急樂園,此樂園著名的是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超級刺激雲霄飛車。出發前查了資料,知道是在富士急樂園裡,但到了急樂園旁後,導航一直沒有辦法把我們帶到離小鎮比較近的停車點,我們開著車在樂園附近繞了好幾圈,想說都離小鎮這麼近了,放棄很可惜,所以就由老木我帶著兩小去找尋小鎮。

\

這一找,我的媽啊,還真是歷經千辛萬苦,走了好長一段路,就在我們要放棄時,看到了La Ville de Gaspard et Lisa的指標,非常可愛,圖像是麗莎和卡斯柏兩人在富士山前,看到指標,媽媽內心很開心,以為離目的地不遠,但沒想到這一走又過了十多分鐘,每次就在我們母子女三人要放棄時,指標就又出現了(還真是好巧啊~~)。一路上我們的對話大概只有這幾句:
 
「還要走多久?」
「到了沒啊?」
「會不會走錯了?」
「大概快到了!」
「快了,快了。」
「應該不會走錯,你看,有指標。」

\

\

 
我們應該走了至少20分鐘,最後終於看到Fuji-Q的大門,穿越一個小賣場後,終於看到La Ville de Gaspard et Lisa。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小鎮,非常有歐洲風,有一堆麗莎和卡斯柏跟你拍照拍到開心,有一個介紹麗莎和卡斯柏作品的小博物館,有餐廳、有賣麵包、蛋糕和可樂餅的,順便還可以跟巴黎鐵塔拍照,鐵塔旁有要付費的旋轉木馬可以搭,另外還有手作坊,提供5種不同作品讓你嘗試,真的是有得吃、有得喝又有得玩,但我們母子女三人都只有“看”,用眼晴感受歐洲小鎮的風情。因為還有一位爸爸在20分鐘以上步行距離的地方等著我們,所以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

\

就在媽媽和女兒醄醉在充滿歐洲風情的麗莎和卡斯柏小鎮,同行的男丁內心想的是好想去搭一搭那刺激的雲霄飛車,問他是否害怕,得到是否定的答案。關於La Ville de Gaspard et Lisa的一切,官網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其中Gaspard et Lisa的住宿房間好夢幻,若有機會還真想住住看呢!(男丁就有機會去搭雲霄飛車了,順便還可以去湯瑪士樂園看一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至官網La Ville de Gaspard et Lisa一探就竟。
 
La Ville de Gaspard et Lisa官網- http://www.lisagas-town.jp/institution
 

\

arrow
arrow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