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次數:第6次 @ 2yrs 3mos 19d
心得:沒想到最近很常自己翻閱這本書的小軒同意麻麻共讀此書,看到企鵝那頁會說「企」、「滑」(企鵝在溜滑梯),還一直摸北極熊身上的毛,比較持別的是今天看到睡著的棕熊說「ㄍㄠˊ」( 台語的睡覺)。



2012.03.21
次數:第5次@ 2yrs 2mos 16d
心得:連續幾天小軒都把這本書拿出來翻了翻,今天麻麻想說那就順勢共讀吧,小軒特別喜歡摸獅子和北極熊的毛,小軒自己翻頁到最後,麻麻以為共讀完了,但小軒突然又翻回跳過的那頁,麻麻才發現原來又漏了一頁。



2011.11.20
次數:第4次 @ 1yr 10mos 15d
心得:覺得這本書看過很多次了,怎麼才只共讀四次?今天因為旁邊有玩具,所以有些分心,但看到動物還是很開心。

2011.09.02
次數:第3次 @ 1yr 7mos 28d
心得:觸摸著書裡動物的毛時,小軒非常開心的微笑,然後一直去親動物們的毛。


2011.08.04
次數:第2次 @ 1yr 4mos 30d
心得:自5月份共讀過後,這中間麻麻有再和小軒共讀過好幾次,但都忘了記錄,這其間小軒也很常自己翻閱,他還滿喜歡這本書的,今天一直舔書裡動物的毛。



2011.05.21
次數:第1次 @ 1yr 4mos 16d
心得:買了好一陣子的新書,這兩天才拿出來看,小軒很愛翻閱,但跟麻麻共讀時竟然就跑開,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這本書裡有些動物的身體部位是貼上毛,教了小軒去觸摸,他會看著我微笑,後來竟然去舔毛,真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