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今天又帶我來愛樂園玩了,這次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在2011.01.16去蘆洲李宅抓周的那天,跟拔把麻麻一起來的。之所以會來這邊玩,是因為麻麻收到美強生寄的周歲優惠本裡有一張免費的入場券,麻麻覺得我那天玩得很開心,所以想說今天再帶我來跟許多小朋友們一起。


今天的愛樂園好熱鬧呀,一看之下,原來我們是遇到慶生會了,難怪那麼多人,但人多跟我沒關係,我high得很,根本就是就玩瘋了,不過我沒有吵到別人,因為大家都很瘋,比我瘋的人多的是。只是遇到一件怪事,有兩位小哥哥一直跟在我後面,趁機在我跌倒時推我一把或踩我一腳,但很快就被麻麻發現他們欺負我,麻 麻還表演給阿嬤和送帽子來給我的Joyce阿姨看,只要她抱著我走到哪兒,兩位小哥哥就跟到哪兒,結果Joyce阿姨罵了他們一頓,更誇張的是,比較小的小哥哥竟然還拿去喝別人家放在桌子上的飲料,竟然不管飲料是不是他們家的。麻麻回家路上跟我說,以後不能像這兩位小哥哥一樣欺負人,也不能像他們一樣沒禮貌。


對了,愛樂園的阿姨說我很勇敢,我跌倒了好多次都沒哭,馬上爬起來繼續玩,真的好開心呀,回家時還得到一顆紅汽球,我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