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次數:第4次 @ 9M19D
心得:這本書今天這次最認真!看到最後一頁特寫的螢火蟲,眼晴直盯著看,雙手伸去摸了摸,然後列嘴笑開。

2010.09.11
次數:第3次 @ 8M6D
心得:我發現小傻其實並不是不喜歡這本書的圖像,反而應該是挺喜歡螢火蟲的,這次他甚至還想對著螢火蟲說話。閱讀過程中會分心的原因應該是文字聽起來太繞口了,字句唸起來是有押韻沒錯,但是字音聽起來滿多是硬硬的,不若《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順耳。

2010.09.04
次數:第2次 @ 7M30D
心得:《好寂寞的螢火蟲》得不到小傻的青睞,麻麻不甘心地又在今天共讀了這本書,不錯,撐了3頁,視線才轉走,本想說小傻應該是不想讀了,正打算換一本書時,他頭又轉了回來,既然又轉回來,那麻麻就繼續,沒想到竞然把這本書讀完了!且最後他非常認真也笑得很開心的盯著最後一頁那再也不寂寞的《好寂寞的螢火蟲》。

2010.09.03
次數:第1次 @ 7M29D
心得:要不是麻麻心血來潮跑到書櫃上翻了翻,不然都忘了有本書的存在,開心的取下架,不過好可憐的《好寂寞的螢火蟲》,第一次登場就得不到小傻的青睞,明明就很可愛,但小傻才跟麻麻共讀完第一頁就把頭轉開,麻麻只好先把書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