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寶寶39週,第十二次產檢。原本新年新希望是可以生個元旦寶寶,但很可惜,寶寶並不想在元旦離開媽咪溫暖的肚子。

一進診間,醫生先詢問是否有產兆,除了非常淡的落紅及和較頻繁了一些的宮縮,完全沒有其他感覺,醫生仍是囑咐多運動,然後照例聽胎心音,用超音波量胎兒頭圍大小,寶寶頭有長大了些,不算大,但因為先前醫生有說我中產道的部份較窄,目前寶寶的頭圍在他可接受的最大範圍內,不過真的不要再大了,根據超音波量出的寶寶大小,體重估計在3000公克,這次產檢一切正常,就只等待看寶寶什麼時候想出來玩了。
預產期是01.07,把拔已經從今天請假北上陪產,而麻麻的產假也從01.05開始,我們說親愛的寶寶,你可以出來了,快點出來吧,麻麻帶你去吃香的喝辣的,反正你不能永遠待在麻麻肚子裡,總也是得出來跟大家見面,你就快出來吧!我說一直都很乖的寶寶,這次你還是會聽話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