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們說唷,今天發生了一件好有趣的事。 

媽咪去牙醫診所修補臨時假牙,可憐的媽咪因為懷孕,療程需要暫停,聽說做這顆假牙媽咪還得做個什麼牙肉切除術之類的,因為牙齒的骨頭受傷有些嚴重,以致於表面不平整,做上假牙也是會有問題的,所以要修骨。
事情是這樣的,媽咪換看負責切除術的牙周醫生時,診間的護士阿姨突然在說,搞不清媽咪到底是生了小孩還是沒有,怎麼看不到媽咪的肚子,在媽咪肚子裡的我笑翻了,明明我就還在呀,已經快36週,很大了耶。好玩的是,這位護士阿姨自己也是孕婦,然後她一直狐疑媽咪怎麼還能穿民俗風的裙子,其實是因為腰部的地方和一般的孕婦褲(裙)一樣是有一大塊黑色鬆緊布。

我媽咪很奇怪,都不穿孕婦裝的,不過她根本也沒買,平常打扮都是二截式的,上衣搭配裙子,而且裙子都不是孕婦穿的那種,因為媽咪喜歡民俗風,到後期媽咪都是穿民俗風裙,偶爾再搭配後來買的三件孕婦長褲及牛仔褲。聽到護士阿姨弄不清媽咪是生了還是沒生,媽咪笑得很開心,她喜歡說自己是偽孕婦,我感覺得出來她心裡樂得很,我也開心的在她肚子裡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