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20090518 

親愛的寶寶,媽咪這幾天有點累,一直在忙,但說實在的,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早上去幫忙荔枝收成的事,下午整個人就累翻了,然後週五你外婆、麗雅阿姨、建宏叔叔來了,媽咪跟著他們一起在墾丁玩耍,邊盤算要怎麼告訴外婆你的存在,雖然對於要說的一切,心裡早已有譜,但寶寶,我想你是有感覺到我的緊張,對吧。星期天晚在高雄魚人碼頭邊的咖啡館,媽咪把你的事告訴了外婆,親愛的外婆說他消化不良,整夜我們在旅館聊了很多,媽咪了解外婆的擔心,也告訴他我的一些想法,外婆說,等以後我有小孩我自己就知道了。親愛的寶寶,媽咪以後會儘量不要當一個愛擔心的媽咪,但也希望你可以當一個不讓父母擔心的小孩。

20090520 

親愛的寶寶,我們把你的事告訴了爺爺奶奶,但他們對於你出生之後媽咪和把把再辦婚禮的決定,好像有點消化不良,雖然這是預料中的反應,但媽咪仍有些憂心。果然,爺爺提出了他的想法,為了女方著想,他希望能先辦訂婚,先有個婚約,媽咪也不致於難做人,但媽咪覺得有沒有訂婚並沒差,但爺爺都這麼說了,媽咪也不好再堅持,再者,他沒有要求媽咪和把把馬上結婚,所以媽咪真的也沒什麼話好說了,就照老人家的意思吧,媽咪現在滿腦子想的除了把把把之外,就是如何能生下個健康的你、也同時保有自己健康的身體,其他的,媽咪不想多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