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中,難免遇有不順,我覺得,人在心煩時,就像是被關在籠裡的動物...



最近倒也不是心煩,該說是有點迷失了自我,和朋友談談,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解藥。薑還是老的辣(雖然他說他不是薑),得到了以下一番回答,剎時我茅塞頓開。每個人都有他做事的原則跟態度吧!
看你怎麼處理
我覺得都行

有些事  當前看似傻
以後再回頭看
其實不然

我想
按照自己的步驟節奏走
是最好的選擇
不要跟人家起舞

做事多  如果不是負荷
還可以
如果已經是負擔
那就做自己的事就好

明明你是一匹馬
何必勉強自己走驢步呢?

忠於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