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aitrose結帳櫃台地上撿到一張紙鈔,不好意思,我就順便拿那張鈔票付了錢,買的東西隔天和同學分享。

Mr. Payne竟然一週內連續叫二次外賣!有趣的是,星期五時我忘了在袋裡放日式炸天婦羅的醬料,今天他年邁的媽媽仍打電話來叫外賣,不忘提醒我要記得放。

這一家人,幾乎每星期叫的東西都一樣,更誇張的是,這週媽媽連二天吃日式炸天婦羅。老板開始懷疑,Mr. Payne每星期叫外賣,這週連續二天,是因為食物好吃,還是有其他的原因。而我,在Mr. Payne離開餐廳前對他說:

It's good to see you twice in the week.

而我親愛的老板娘竟然大笑地對我說:真是說得好啊!

ps.如果看不懂我在說什麼,請不要介意,那不是你的問題,我在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