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遠在美國的同學寄來的生日禮物,真是開心,他送了我二本書,都是童書,我這位同學也很熱愛兒童文學,年輕有為的他,目前在高中當英文老師。

值得一提的是The Jungle Books(森林王子),這版本是由Barnes & Noble(美國知名連鎖書店)出版的文學經典之一,嘿嘿,他的序/介紹是我以前教兒童/青少年文學的教授寫的,Lisa Makman。

同學特別挑這本書送我,當然是因為序是我們老師寫的,我們二個人都非常喜歡這位老師,Lisa是帶領我進入兒童文學世界的導航員呢!當初就是因為修了Intro to Children's Literature和Intro to Adolescent Literature,不小心一頭栽進兒童文學裡。Lisa目前到密西根大學去當Visiting Professor去了。

另一本書名為The View from Saturday,很有趣的書名,是一本金牌獎(John Newburry Medal)的書,照我同學的說法:It's a Newberry, so you know it's good!嗯,等我瞧瞧之後再說吧!


卡片和二塊可口美味的蛋糕是房東先生送的,他畫的小圖真是可愛啊!果然不愧是學美術相關的。請注意看一下我的名字,唉,親愛的房東先生,講了N次了,我的名字是YA PING;這位天才房東,總是愛隨便拼,罷了,在我名字上跑來跑去、玩耍的可愛小貓足以彌補一切不足了。
 
對了,據說蛋糕是來自倫敦著名的蛋糕店....
 

綠色小卡片,是日本同學Yukie送的,請注意看卡片上的圖,是【我絕對絕對不吃蕃茄】《I will not ever NEVER eat a tomato》裡的蘿拉(Lola),我很喜這張卡片呢!而熱情的搖擺女郎是室友送的,很特別的禮物,實用又美觀,可以放耳環及小手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