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就這樣莫名其妙結束了!

快到我連好好思考的機會也沒有,快到我想要優閒的享受歐洲都市生活的時間也沒有,這學期,就這樣跑完了!

 

 


12個星期的時間,大概唸完了25本小說,一大本厚重的講義、幾本理論書、一堆數不完的參考資料。學期是結束的,但幸福快樂的日子並非接著而來,有二篇報告在等著我寫,各3500字。「寫」,這個行為本身並不太令人傷腦筋,麻煩的是:要找資料、再唸一堆參考書及journal來完成報告。

老天爺,我不要再讀了啦,這學期讀的夠多了!頭好痛,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