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th 2004
Frobebel College
Roehampton University

The 11th annual NCRCL/British IBBY Children's Literature Conference在我們學校舉辦,今年的主題是〝當東方遇上西方〞EAST MEETS WEST IN CHILDREN'S LTERATURE是怎樣一回事呢?這次的研討會主要著重於英國童書如何影響印度的青少年們、介紹亞裔英籍的青少年短篇故事,還有寮國的兒童文學發展。

NCRCL:
National Centre for Research in Children's Literature
我們學校的兒童文學研究中心,協助及支持兒童文學領域的研究,為IBBY英國分會總部。

IBBY:
International
Board on
Books for
Young People

IBBY為一集結和童書相關領域人員的國際性組織,此組織主要目的在藉由兒童文學促進國際間相互了解,以及確保世界各地的小朋們都有好書可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