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時期是修道院花園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已經不再是花園了,現今由二個市集取代:Apple Market和Jubliee Market,有街頭藝人表演,週邊還有許多賣精品及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的小店。
穿著黑西裝呆坐在那裡的仁兄 ,就靠著發呆賺錢;領帶會飛的那位先生比較可愛,還擺出有趣的姿勢讓我照相。而那位的蒙面女郎,要投幣才會跳舞,我運氣不錯,遇到有人投錢,不過,這位小姐只跳了一下下就停了,覺得她有點像自動販賣機。那位全身漆成銀色、爬在路燈桿上的先生,一直鼓勵大家投錢,不過,沒什麼人要理他...


圖:1) Apple Market入口; 2)Banana Bookshop:賣不少便宜的書; 3)Peter Rabbit and Friend:販賣彼得兔相關產品; 4)Pink Lizard:賣很多粉紅色的東西,商標是一隻粉紅色的蜥蜴。


Apple Market中庭廣場的音樂表演,你可以當圍觀群眾,也可以坐在那兒享受美食及好聽的音樂;而我,當然是圍觀群眾囉。不過,每次表演完畢,都會有人拿著帽子四處走動,請大家投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