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紐伯瑞大獎得主菲琳絲‧那勒(Phyllis Reynolds Naylor)的愛莉絲系列被改編成電影Alice Upside Down,已於7月29日直接發行DVD。電影故事主要是描述11歲的愛莉絲、爸爸和哥哥搬到新家後所發生的故事。愛莉絲系列目前一共有二十冊小說,另外還有三本前傳,作者曾經表示他想要寫二十八本。



2004年紐伯瑞大獎得獎作品《雙鼠記》也被改編成動畫片,預計 12月19日在美國上映,有著一對超級大耳的悲絕、在黑暗中過活但心地善良的阿暗以及頭腦遲頓的蜜歌麗,將在這個耶誕假期,帶著他們勇氣和夢想,改變命運。為此片主要角色配音的演員,有演技派的達斯汀霍夫曼為老鼠阿暗一角配音,悲絕為馬修柏得利,而碗豆公主一角則是以哈利波特的妙麗堀起的艾瑪華森,而作者凱特•狄卡密歐(Kate DiCamillo)也參與小說改編成劇本的工作,預告片和劇照可在IMDB雙鼠記電影官網找到,看來會成為耶誕節檔期的熱門電影之一。

★關於愛莉絲系列的二三事
1. 愛莉絲系列書籍介紹
2. 目前沒有找到中文版

★關於雙鼠記的二三事
作者:凱特‧狄卡密歐
譯者:趙映雪
出版社:台灣東方
出版日期:2005年10月07日
ISBN:9575707958

The Tale of Despereaux
Author: Kate Dicamillo
Illustrator: Timothy Basil Ering
Publisher: Candlewick (April 11, 2006)
ISBN-13: 978-0763625290
Reading level: Ages 9-12

照片來源:電影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