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 Movie Blog看到了第一張《野獸國》的劇照。



從在IMDB上看到這本童書被改編成電影的資料後,到現在看到第一張電影相關的照片,中間經過了二年,這部電影的定角,也是到今年初才較明朗化,原本以為這會是一部動畫片,但從照片看來,是一部真人混合人偶演出的電影,另外再加上CGI(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技術所產生出來的影像。這部片的前置作業之所以花了這麼久的時間,主要是因為是答應資助的環球製片(Univeral)不同意由Spike Jones執演,所以整部片的拍攝移到了華納製片(Warner Brother},另外,劇組花了好幾個月在世界各地試鏡主角Max,最後由一名為Max的小男孩飾演片中的Max。

   

為怪獸配音的演員陣容一字排開挺嚇人的,其中包括Benicio Del Toro(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Forest Whitaker(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 James Gandolfini(曾多次獲艾美獎最佳劇情片男主角)。本片預計2008年10月3日在美上映。


★其他關於《野獸國》的二三事:
【電影之前】野獸國電影版《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