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說故事電子報

 ● 說故事時間:一毛小刺蝟
一隻在森林裡散?的刺蝟,遇到了一群飛上飛下的小鳥們,開口問小刺蝟說可以把刺給他們嗎?小刺蝟也很高興的答應了;就這樣小刺蝟身上的刺被小鳥們拔光了,只剩下背上一根小小的刺。小刺蝟因為剩下一根刺,被媽媽趕了出去,小刺蝟該怎麼一個人生活,又該如何再次回到媽媽的身邊呢?
活動電話:04-8323410。自由入場。
活動日期:2007/01/06。時間:10:30~11:30。
活動地點:彰化縣員林演藝廳 圖書室。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二巷99號。

●大嘴鳥故事媽媽說故事:三隻小狼和大壞豬
說故事不止是說出一個故事!藉由說故事的過程啟發孩子的思考能力、表達能力的訓練,以及親子間的溝通。最好玩、最啟發性的故事,小孩高興、大人盡興,歡迎0-100歲大小朋友一起到兒童室聽故事。
活動電話:04-25722435。自由入場。
活動日期:2007/01/06。時間:10:30~12:00。
活動地點:臺中縣石岡鄉立圖書館 兒童室。地址:臺中縣石岡鄉萬安村明德路175號。

以下活動需付費:

●九歌兒童劇團:幸福小王子
這是一段關於幸福旅程的故事,藉由小王子的星球之旅和創意舞台,展現聖修伯理全新的文學世界。反映出對成人社會現實的反省,同時帶領人們重拾赤子之心體驗純真情感。
購票方式:年代售票網http://www.ticket.com.tw。
活動費用:300元、400元、500元、600元。
活動日期:2007/01/06。時間:14:30~16:30、19:30~21:30。
活動地點:宜蘭演藝廳 演藝廳。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82號。

●蕭保童白蓮劍
蕭保童是看守金塔的金霞童子,由於一時疏忽,讓被鎮壓於塔內的108魔逃出;佛祖以64朵白蓮鍊成白蓮劍,命蕭保童下凡除魔,兼掃除人間惡魔,是包含文、武、愛情的精緻好戲。
活動電話:02-25287955。
活動費用:全票100元、兒童票(3歲以上)60元、學生票80元、團體票70元。
活動日期:2007/01/06。時間:18:30~20:00。
活動地點:臺北偶戲館 1F中庭廣場。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99號2~4樓。

●兒童音樂劇:小紅帽狂想曲
小紅帽要穿越都市叢林去找外婆,除了本來熟悉的成員以外,還多了愛搞怪的巫媽媽!讓父母擔心、小孩受怕是女巫的工作,她不但誘惑小紅帽不上課、還讓小紅帽穿越危險的都市叢林,甚至還變出一隻大野狼要吃掉奶奶與小紅帽,偏偏這隻外表兇狠的大野狼心地卻很善良,他竟然也想要有個慈祥的奶奶?這可把女巫給氣昏了!
活動電話:02 -25775931。
活動費用:300元、500元、700元、900元(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
活動日期:2007/01/06。時間:19:30~21:30。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城市舞台。地址:臺北市松山區美仁里八德路3段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