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在12月6日出了三款一系列的iCash卡,由日籍插書家古夜冬考所設計,名為《雪的公園》、《旅》及《冰上年華》。12月15日這期PPAPER雜誌形容古夜冬考為一位懷著童心的創作者,從這三款iCash卡,我看見了他所創造出來的童趣,他們讓我想起了自己童年時遊玩的樂趣:不管人在哪兒,只要不是在學校或是寫作業,對我來說就是在〝玩〞,從這三款卡片上,我感受到童年時〝玩〞的心情,而這種心情已許久不曾出現在身為成人的我身上,記憶像是冬天枯萎的花朵在春天又甦醒了過來,雖然圖像裡畫的皆是冰冷的景像,但我卻感受到一股暖暖的愉悅。


(隨icash附的小卡片)


ps.本文非商品販售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