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逛書店發現這些很可愛的硬頁書:


Clackety-Clacks: Ladybird
Clackety-Clacks: Bee
Clackety-Clacks: Butterfly
Clackety-Clacks: Fish

瓢蟲、蜜蜂、蝴蝶和小魚這一套四本不同動物造型的硬頁書是特別為小寶寶設計的,以鮮明的顏色吸引他們的目光,厚硬的材質可以阻擋喜歡又抓又咬的小寶寶們的破壞,而在前端的小把手設計,是讓小寶寶們可以握著把手搖動,書頁會因開閤的碰撞,發出〝喀啦喀拉〞的聲響。

作者Luana Rinaldo於米蘭的設計學院學習插書,並曾在倫敦的聖馬丁學院進修過,除了創作童書外,也幫不少知名的童裝設計圖案,如:Benetton和Prenatal,目前定居於米蘭。Clackety-Clacks這系列入圍2006年Bookstart最佳嬰幼兒童書的獎項。


       

Magic Books: Farmyard Fun
Magic Books: Animal Antics
by Woody Fox
 
這是二本很神奇的魔術書,書不是向左一頁一頁的翻,而是將書打開攤平後,由二頁的中間向外翻,每翻一頁,就會出現二個不同的圖案,一本書可以翻三次,非常有趣。我買了一本帶回家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