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無意中發現My Home Library這個免費提供藏書票的網站,很高興地列印了一些來使用,我最喜歡Sue Macartney-Snape和Nick Sharratt的作品。王淑芬的幸福手工書部落格有較詳細的介紹,這裡我就不多說了,請大家參閱她的介紹文章

 
(Nick Sharratt)                                                                            (Sue Macartney-Snape)

超好康的事還在後頭,淑芬在這個部落格上進行手工書的教學,只要自己準備好材料,不用出門,就可以學做手工書喔,更棒的是,這堂課還是免費的呢!

不過淑芬希望至少要有5位以上的學生「交作業」,就是把完成作品貼上來給大家欣賞,如果沒有看到5件以上的件品,她就不會再續課了。

第一堂課已經開始了,有趣興的人,趕緊到幸福手工書部落格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