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微笑這次來勢洶洶,原來是來報仇的。上次因「我的怪癖」結下的樑子,我趕緊還是用「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解決掉吧。

我遇到的狀況是
身份:

認份工作的上班族 - 女性

問題:
早晨搭公車途中,手裡拿著包包和咖啡,發現有個歐巴桑坐在旁邊。不過,她卻一直對你有好感,一直想找你講話!這時候你會?
●我會怎麼辨呢?

即然這個活動名為「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就日行一善就陪歐巴桑聊天吧!反正我向來和老人家也都處得還不錯。

歐巴桑難得巧遇到肯聽她說陳年往事的呆小姐,便開心地口沬橫飛說了起來。一路從她小時候講到結婚生子、小孩也都大了,她認真說故事地模樣,害我中途也不敢下車,只好從起點坐到終站。最後,講了半天,發現歐巴桑竟然是暗戀對象的媽媽,這下我心裡開心極了•••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僅為了這個串聯活動而編)

●點名時間
回答完畢之後,就是點名時間了,我必須點三位朋友以符合條件。別擔心,點到的人自由參加,沒回答也沒關係,請被點到的三位美女參閱以下遊戲規則。

寶貝娃娃的娃娃媽
鹿兒溫馨小窩的鹿兒
愛琳's 2nd yr in London 的愛琳

遊戲規則:
STEP 1. 先到 <狀況來了>頁,馬上 選定你的性別與身份!送出後,電腦就會告訴你發生了啥狀況!
STEP 2. 再把狀況題目跟連結,貼到自己的Blog,並發表網誌文章昭告天下,當你碰到了這個狀況時,你會怎麼辦?! (自由發揮、不過要對得起天地良心喔)。
STEP 3. 然後要記得在文末附上3個好友的Blog連結(不要重覆耶、除非你超級愛他),然後告訴你的朋友怎麼進行遊戲(讓我們也順便看看你朋友有沒有良心)
STEP4. 倘若你是那名被貼到的三名網友之一,請在自己的Blog中標示是從哪一個朋友的Blog(附上連結)那裡傳來的題目(可用「引用」功能告訴大家是誰陷害你),當你寫完遭遇該狀況的處理方式後,可再分享(或陷害)另外3名好友
STEP 5. 最後不要忘了,要把引用網址引用到你的Blog上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