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瑾倫的PAW展◆
地點:台北信義誠品五樓的兒童館
時間:12/16-01/10 10am-10pm
請看yujin的介紹


◆捷克兒童繪本插畫展◆感謝yujin的消息來源
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與臺北市立圖書館共同主辦「童心童夢畫捷克」(The Magic World of Czech Illustrators for Children)於本日正式開幕,本次繪本展共集結了18位十九世紀後期到廿世紀初期捷克最優秀的插畫家的作品80餘幅,同時更展示10餘種捷克布偶玩具及30餘種圖書,根據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克拉爾(Michal Kral)表示:「本次繪本展是捷克插畫工作者獻給臺灣兒童最佳的聖誕節及新年禮物。」

捷克共和國位於歐洲心臟位置的國家,雖然面積不大,但多年來閱讀捷克童書的人口早已超越國土的界限,遍及歐洲及世界各地。在捷克,許多插畫工作者以不同於歐洲風格的方式創作兒童文學的插畫世界,其不同之處,在於多變的藝術形式表現與來自不同的創作年代,這些創作在兒童文學中找到了靈感啟發,在童書中呈現了高度藝術的質感,進而帶動了當代歐洲的藝術發展潮流。

本次繪本展是繼馬來西亞、中國大陸後,亞洲巡迴展出的第3站,也是臺灣唯一的一場,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展出日期:94年12月19日(一)起至95年1月22日(日)
     (1/1、1/5為休館日,停止展出二日)
展出時間: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展出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地下1樓藝廊(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洽詢電話:27091605,鄭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