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QQ姐姐說英語故事」◆
主講人:Teacher Karen (淡江大學英文系 陳致君)
時間:週六下午二點至二點四十分
12/17(六) We are going on a Bear Hunt ( Michael Rosen and Helen Oxenbury)
12/24(六) The Gingerbread Man (薑餅人)
地點:國語日報社八樓圖書館(更多活動相關內容


▲你我的童話故事—從綠野仙蹤到奧茲國▲
由電影、卡通中的綠野仙蹤人物形象,討論奧茲國系列小說在文學界的地位。你喜歡綠野仙蹤裡的哪位人物?
•活動日期:2005年12月17日
•活動時間:14:00~16:00
•活動場地:金石堂永和三店(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280號 02-2945-1454)
•主辦單位:華文網集團-全球華文出版 (觀看更多活動相關內容


▲北市圖活動▲
「小紅帽與噴火龍──賴馬談~~我的圖畫書創作」
喜歡閱讀圖畫書的朋友有福了,臺北市立圖書館將於12月17日邀請賴馬先生蒞臨本館主講「小紅帽與噴火龍──賴馬談~~我的圖畫書創作」,將暢談他的圖畫書創作歷程及理念。賴馬先生的創作包括《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十二生肖的故事》、《帕拉帕拉山的妖怪》、《早起的一天》、《慌張先生》等書,皆是膾炙人口且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兒童繪本書,而本場講座內容也適合親子一齊共賞,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踴躍參加。
活動時間:94.12.17(六)19:00~21:00
主講人:賴馬(知名繪本作家)
參加辦法:講座免費入場(正式公務人員,請於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報名。)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 (臺北市建國南路2段125號,TEL:27091605)
感謝yujin提供的消息,去看更多活動相關內容

歡迎親子共賞「皮影戲劇場—紅公雞」
由臺北市立圖書館林老師說故事兒童劇團籌劃之「皮影戲劇場-紅公雞」將於94年11月26日(六)民生分館、12月10日(六)萬華分館、12月24日(六)大直分館、12月31日(六)文山分館下午2時30分演出。歡迎喜愛兒童劇場的大朋友及小朋友一同觀賞,共度週末的時光。
劇情敘述當紅公雞挑戰艱鉅的任務,卻碰上沒主見的小囉嘍跳跳羊和一群湊熱鬧的小白兔、大白鵝、烏龜爺爺、鸚鵡姊妹花等動物總動員時,到底會面臨到那些困難呢?歡迎小手牽大手,一同到故事現場看個分明囉(觀看更多活動相關內容) 。

誰的聖誕腳印?—松山分館.林老師特別活動
活動宗旨:為了迎接浪漫溫馨的聖誕節,松山分館特別舉辦此活動,讓小朋友歡渡聖誕佳節;並在林老師的帶領下,推廣閱讀。
時間:94年12月17日週六下午2:30至4:00
觀看更多活動相關內容) 。


台中縣文化局活動
「文學家會客室-初冬閱讀深情~陳致元」
邀請兒童繪本作家陳致元就其創作心路歷程與大家感性分享。
時間:94年12月17日(星期六)
下午14:00--16:00
對象:對文學及兒童文學有興趣之一般民眾約60人(人數超過時依報名先後順序,全程
參與學員贈送陳致元先生著作「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圖書乙冊)。
地點:臺中縣神岡鄉立圖書館一樓兒童室
報名請洽:神岡鄉立圖書館/鄭淑惠小姐
電話:04-25620914/傳真04-25610593
E-mail: chengsw54@yahoo.com.tw

「文學家會客室-初冬驚艷--陳致元」
邀請兒童繪本作家陳致元就其創作心路歷程與大家感性分享。
時間:94年12月18日(星期日) 下午14:00--16:00
對象:對文學及兒童文學有興趣之一般民眾約100人(人數超過時以報名先後順序為準,
全程參與學員贈送陳致元先生著作「沒毛雞」 圖書乙冊)
地點: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三樓國際會議廳
報名請洽:臺中縣文化局/賴淑娟
電話:04-26280166*602/傳真04-26280180
E-mail:cab601@mail.tccab.gov.tw


▲誠品書店說故事活動▲
台南店/ 2005-11-27 ~ 2005-12-24
週六 彩蓉阿姨說故事/15:30~16:00 1F兒童館小閣樓

12/03(六) 奶奶的時鐘
12/10(六) 樓上的外婆和樓下的外婆
12/17(六) 五歲奶奶去釣魚
12/24(六) 芭芭雅嘎奶奶

連絡電話/06-2083977轉838
==============

嘉義衣蝶店/ 2005-11-27 ~ 2005-12-25
週日 珍妮姊姊的聖誕故事列車
15:00~15:30 10F兒童書區

12/04(日) 下雪了嗎?
12/11(日) 聖誕老人的夢
12/18(日) 聽天使唱歌
12/25(日) 繽紛聖誕夜

連絡電話/06-2083977轉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