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從小就愛東塗西畫,惹媽媽生氣時,會畫個和好小太陽送給娃娃媽,可能娃娃媽很早就發現娃娃愛畫畫的習性,曾經讓娃娃去蘇荷藝術教育上了一陣子的美術課,雖然娃娃媽總是說讓他去玩的,但我想,能早早讓小朋友多接觸他們多喜歡的事情,可激發他們的潛能,娃娃就這樣一路愛塗塗寫寫的畫到了四年級了。



這幅畫是近來娃娃想參加美術比賽所畫的,娃娃並未為自己的畫命名,娃娃媽在看過之後,下了個註解,這幅畫應該叫:「一家三口」,娃娃媽是那棵頭上有花的樹,而娃娃爸是左邊那棵樹,當然,小小那棵就是可愛的娃娃。而看過這幅畫之後,我也為娃娃的家庭生活下了個註解:

我的家庭真可愛
有吃有喝有得玩
沒有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爺爺奶奶寵上天

爸爸像哥兒們
陪我鬥嘴打電動
媽媽好嘮叨
一天到晚愛生氣

沒有考第一名的壓力
不用急著趕上才藝班
搖搖屁股動身體
敲敲打打玩音樂

我的家庭真可愛
我是快樂第一名

關於這幅畫,背後還有一個有趣且熱淚盈眶的小故事,到【寶貝娃娃】去看看娃娃畫這幅畫的經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