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SmileJean~紫色微笑~》讓我引用他在現場的實況報導。
《SmileJean~紫色微笑~》的宜蘭演藝廳"兒童電影"●最新報導●。
《SmileJean~紫色微笑~》的兒童電影節開幕報導
《SmileJean~紫色微笑~》對2005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有詳細的介紹,歡迎參閱。

★關於兒童電影節★(資料來源:2005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

暑假是小朋友的快樂時光!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正是為了讓小朋友在漫漫長假中,多一個兼具休閒與娛樂,並帶有濃厚人文與藝術氣息的選擇。近三十部電影,每一部都有寓教於樂的意涵,不過我們希望大朋友先跟孩子們一起玩個痛快,讓好看的電影自然地打動幼小的心靈。

每一部電影介紹中,我們都丟出一個動腦的題目,歡迎大朋友鼓勵孩子們在看完電影後,動手做進一步的探索,上網寫下內心的感受。更歡迎大朋友們和大家分享你自己的理解與感受,為每一部電影找出延伸的議題和內涵,一起用影像來豐富孩子們的教育。

訂位辦法
7/15 - 7/24戶外映演免費入場
8/2-8/11 室內映演場須訂位,每張票訂位費20元

*訂位請洽兩廳院售票網
*7/25起,直接到映演場所東一戲院及宜蘭演藝廳訂位取票(二廳院系統不再售票)。

洽詢專線:02-3393 9888, 03-925 1106
*所有訂位票將不劃位,請觀眾準時入場。
*電影開演10分鐘後,持訂位票但未出席之觀眾,座位將轉讓給現場候補觀眾。
*所有訂位費,扣除必要手續及稅賦後,將全數捐贈宜蘭社服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