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鐘前剛貼了從鏘A先生網站上得知的活動消息,突然驚覺這個部落格快滿週歲了。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一年又快過,雖然是很老掉牙的話,不過卻很貼切地表達了時間的流逝。這一年之中,發生了一些事,我的生活也有很大的改變,其中之一,當然就是寫這個部落格。

這一年在這裡我很開心,開心地書寫著自己喜歡的東西,更開心因為這個地方,而認識了許多朋友,進而學到了許多新知。

滿週歲了,蛋糕我自己吃,禮物你帶回家。凡是在週年慶當天,當您到遊樂場時,當日人次上的數字為 2, 7或二數字合併者,煩請自行拍照,email至木頭人的信箱,必有好〝小〞禮相贈,數字為72者,有小書一本相贈(因為應該不會出現227, 272, 甚至是"722",所以,72最大)。

週年慶是哪天?木頭人的email是啥?所有答案都在這個部落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