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綠色的大妖怪有黃色的眼睛、綠色的鼻子、紅色的大嘴巴和白色的牙齒、小小的耳朵、一頭紫色的頭髮和一張大大的臉,您是不是已經開始想像那嚇人的模樣了呢?

不用害怕,因為這本書利用挖洞的方式呈現內容,妖怪的形成是一頁一個特徵加上去的,當然我們也可以一頁一個特徵的趕走可愛的妖怪

繪本裡利用簡單的英文教孩子五官和顏色,先前上課的時候老師還讓我們為妖怪上色呢!不過當然是有點測驗的方式~

第一次看到這本繪本是92年底和沁霓一起去學校上親子英語的時候老師介紹的,當時超想知道那裡可以買到這本這麼有趣而且色彩鮮明的繪本,後來無意間在小書蟲的新書堆裡發現了,二話不說買回家嘍!!

註: 本文來自鹿兒的繪本介紹

★關於本書的二三事:

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Ed Emberley
Published by: Little, Brown & Comp, 1993
ISBN: 0316236535 (Hardcover)
Age Range: 3 to 6

▲本書並無中文譯本

歡迎來參觀小書蟲童書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