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裡是一個文字寫作園地,每個人的想法皆是特有及珍貴的,希望大家能尊重別人的創作,如需轉載文章,敬請先來信告知。轉貼本站文章時,請不要做任何修改,並標明出處。

2. 如有活動消息、書本介紹或是創作欲刊貼於本站,可在留言版裡留下連絡資料或是來信告知,這裡可提供新的文章或是分類供您發表。

3. 凡提供來自其他來源之活動訊息、書本介紹等童書相關文章,請標明資料來源,如果是來自於網站,請標明連結。

4. 由於本站以BLOG方站呈現,無法提供會員註冊,希望在此發言的朋友,能為持一貫的ID或暱稱。

5. 簡單地介紹一下如何在這個遊樂場玩的更愉快些,對使用BLOG介面的熟悉的朋友,您可以跳過以下的說明;
a) 進入後,請先閱讀《文章分類》項下【關於這個遊樂場】裡的文章,會讓您更熟悉這個園地;
b) 所有文章皆有分類,可以先瀏覽文章分類項目;
c) 每篇文章皆有回應功能,如對特定文章有意見或想法,歡迎留下您的足跡;
d) 最後發表的文章將會置於首頁的第一篇。

6. 如有必要,【關於這個遊樂場】裡的文章會定期更新。

歡迎大家進入這個遊樂場,並希望各位大小朋友玩的開心!
Enjoy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