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常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我的第二胎是還不致於照豬養,但養得沒有比第一胎認真倒是真的。因為是帶著兩個孩子上班的全職媽媽,第二胎的教養重點就是〝吃飽加睡好〞,剩下的陪讀和陪玩能做多少算多少,媽媽沒給到的,就讓老大小人的陪伴和媽媽的工作環境補足。小妞現在7個月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孩兒的成熟度大都比男孩好,或者是因為上頭有個哥哥的關係,她擁有了很多哥哥在她這年紀都沒能有的體驗,看著小妞慧黠的雙眼,感覺她吸收到的事物遠比我給予的還多。


雖說因為有哥哥,小妞有了比同年紀小孩還多的特別體驗,但也因為媽媽沒有認真在養的第二胎,所以她也少了些同年紀該有而沒有的經驗,好比說,在她四個月大時我們沒有做收涎,媽媽安慰她說,幸好她的口水也不多,沒收也沒關係,傻傻的小妞搞不清狀況的被蒙混過去,但幸好Candy Wedding在媽媽的部落格上留言說在舉辦收涎餅乾體驗徵文,小妞完成了她遲來的收涎。



Candy Wedding的餅乾皆是純手作,餅乾主要成份為天然奶油、糖粉、海鹽、蛋、牛奶、麵粉,裝飾糖霜成份為糖粉、蛋白、kosher認證食用色素,且蛋白糖霜皆經過巴氏德低溫70度殺菌 (pasteurization),完成裝飾後經過長時間烘烤。在食用色膏方面,為美國製造檢驗合格,並且經kosher認證及歐盟標準規範。



收到餅乾的那天,小妞哥的興奮指數破表,以為餅乾是要給他吃的,經過媽媽一番說明後,他才了解到原來那是妹妹的餅乾,也因為小妞哥的關係,我們的開盒作業很熱鬧,有人在旁歡呼,媽媽也因此很期待想看看餅乾長得什麼模樣。每片餅乾連同一包乾燥劑放在已經封口的塑膠袋裡,袋上貼著Candy Wedding的小圓貼,每包餅乾再用氣泡紙包著,光拆包裝就花了不少時間,但也幸好是這樣繁瑣的包裝,餅乾們才完好如初。我們這次體驗的是草苺甜心系列,幾乎每片餅乾上都有草苺圖案當裝飾,光看著餅乾就讓人好像聞到了草苺的香味,在一旁觀看我拆包裝、擺盤的小妞哥直呼看起來好好吃,好幾次忍不住去抓餅乾。



餅乾一共有13片,最大的那片寫有小妞的名字,剩下的12片中其中一片是Candy Wedding很貼心附贈的,因為怕萬一會有餅乾不小心破掉,所以一共是要12片用紅線連接起來,戴在小妞的脖子上,然後再唸收涎文,Candy Wedding也很貼心的附上了一張收涎文小卡。媽媽我的台語很破,就由台語很輪轉的小人爸代勞,其中唸到句「收涎收乾乾,乎你明年招小弟」時,小人爸很害怕的說:「噢,不,不用招小弟來了。」的確,我們家已經有兩枚小人了,沒有打算再徵招一枚了。



不知道是餅乾太香、還是上頭的草莓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小妞在戴上收涎餅乾後就一直伸手去抓餅乾,媽媽我因為在一旁忙著要拍攝影片和照片,控制不太住她,到最後她自己拿起胸前的餅乾一直啃,看著她吃的模樣,好像這餅乾是人間美味,不要說愛吃的小妞哥忍不住馬上也想來一片,媽媽我自己也想吃吃看。可能因為餅乾真的是太漂亮了,小妞哥每咬一口,就直呼好好吃,而媽媽我的感想呢,是真的滿好吃的,餅乾本身不會因為需要上糖霜的關係比一般餅乾硬,咬起來算滿酥脆,而糖霜比我預期的還不甜,而且口感不膩,Candy Wedding說餅乾的最佳賞味期間是14天,經過媽媽我的測試,開封後放了一星期還是一樣好吃。



感謝Candy Wedding提供的體驗試吃機會,讓我們家小妞完成了收涎禮,也改變了媽媽原本覺得這種糖霜餅乾又甜又硬的印象,漂亮的餅乾也可以是很美味可口的!




●關於Candy Wedding的二三事●



Candy Wedding婚禮蛋糕 + 婚禮小物 + 客製化蛋糕 + 迷你蛋糕

PHONE + 0972-915377 Fax + 04-24060748
Mail
+ service@candy-wedding.com
Web
+http://www.candy-wedd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